首頁 > 校園新聞
通識教育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華碩平板電腦送給你
文/張琳     【2013/11/4】友善列印
即日起自11月19日由通識教育中心舉辦的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同學們只要上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ASUS 32G WIFI版7吋平版電腦、隨身硬碟1TB、行動電源、華柑娃娃、華柑鑰匙圈等精美禮物。

通識教育中心希望藉著面對全球化趨勢和知識經濟時代,產業快速變遷且朝科技整合方式發展,大學教育需提供通識與專業兼醞的人才培育,使青年人才在專業學識養成外,更具備多元知能和寬廣視野。

通識教育中心並希望透過該有獎徵答活動讓同學瞭解通識教育的重要性以及本校通識教育理念、目標與特色,讓同學對於通識教育課程更熟悉。

獲獎名單將在11月20日公布,請獲獎同學於11月20日至12月13日於通識教育中心領取。有獎徵答活動網址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35ec1f64-76ad-493f-85ef-782b1384a1c5。

點閱人次: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