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校友返校節十大必訪景點!11月9日邀您一同分享
文/李渼詩     【2013/11/6】友善列印
2013年校友返校節一定要做的十件大事!11月9日即將在文化大學引爆,您知道哪十件大事是一定要完成的返校重點,今年學務處職發組特別規劃華岡地圖,邀您按圖索驥一步一步找回屬於你我華岡的回憶。

只要是華岡人就一定知道,中國文化大學創校維艱,當年張其昀創辦人在華岡鏟下第一步,開啟了中國文化大學的教育史,因此,返回母校的第一就是「與創辦人等身立牌合影留念」、第二一定要「拜訪自己就讀系所院辦公室留影」、第三就是友情至上,拜訪母系的重要工作就是「與本系所同學和師長至少三人合照」。

逛逛校園了解現況,是返校節的重要工作。因此,第四項就是「與菲華樓前的奔向未來華岡人雕塑合影」、「走訪百花池許願,但可以不丟銅板」、「從柏英廳體育館八樓俯瞰台北盆地,遠眺淡海台北港留影」、「到大恩館在文大新地標晴空雕塑前留影」。

您還記得大義館前的孔子像麼?十大必訪景點之一就是邀您在「大義館前與久違的孔子像重逢合照」,還有「曉園致敬緬懷創辦人並用鏡頭收藏觀音山美景」及「上曉峰圖書館逛校友書展順道拜訪華岡博物館」。

這些點點滴滴的十大必訪美景與華岡私密景點,將全在11月9日2013校友返校節當天邀您一同出席盛會,分享那些屬於你我記憶裡最美的故事。

點閱人次: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