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在轉角遇見藝術 藝術學院推出華岡樂府 每個月都有精彩的藝術演出
文/李嘉恩  攝影/李渼詩   【2013/11/27】友善列印
在轉角遇見藝術,今年藝術學院首度設立「華岡樂府」,串連校園各系、學社、社團所舉辦的藝文展演系列活動,為提升校園藝術氣息,累積藝術能量。李天任校長説,很感謝陳藍谷院長帶領藝術學院舉辦華岡樂府系列演出,中國文化大學是一所願意把中華文化視為傳承教育使命的大學,其涵養的意義超出一般技術教育和基礎教育,期盼同學在未來都能有中華文化的涵養,進而對國家社會及全球產生正面的助益。相關訊息:http://art.pccu.edu.tw/bin/home.php


李天任校長強調,對於藝術學院舉辦的華岡樂府系列演出,內心由衷的祝賀及感謝,期盼每一位在校的同學能夠發揮藝術長才,影響週遭師長甚至校內每一位行政同仁,以藝術之名涵養文化,這將是中國文化大學辦學的重要里程碑。

華岡樂府系列展演精彩內容有舞蹈系於大成館興中堂在11月25日星期一晚上6點30分,舉辦舞蹈系二年級舞蹈創作展「初航」以及11月27日星期三晚上6點30分舉辦第12屆舞蹈創作大賽。戲劇學系位於大仁館小劇場舉辦冬季劇展,在11月25至26日展演集體獨立製作「三爐沉香」、12月2至3日展演猋「猋」、12月9至10日展演吾實「歸途」,以上演出均於星期一、二晚上6點30分舉行。中國戲劇學系在大義E劇場於12月4日星期三晚上6點30分舉辦戲劇學系第九屆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

中國音樂學系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在12月4日星期三晚上6點30分舉辦新星飆樂之廿五。藝術學院在曉峰紀念館音樂廳於12月12日星期四晚上6點30分舉辦優雅極致的巴洛克音樂之夜。音樂學系在華岡博物館舉辦碩士生午間音樂會,分別在12月16日星期一、12月17日星期二、12月20日星期五、12月23日星期一、12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點30分演出並在曉峰紀念館音樂廳於12月18日星期三晚上6點30分舉辦歌劇團期末展演以及12月25日星期三晚上6點30分舉辦江南絲竹之夜。

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藝術學院所舉辦的華岡樂府系列展演,一同在轉角遇見藝術。

點閱人次: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