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參聲有幸」華語歌唱比賽 知名歌手張智成擔任表演嘉賓
文/李渼詩     【2013/11/27】友善列印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合作組一年一度的「國際學生華語歌唱比賽」,將於2013年11月28日(四)下午六時在興中堂盛大舉辦,參賽的國際學生分別有來自韓國、日本、泰國、越南、印尼、港澳、馬來西亞等各國學生,歡迎本校同學一起到場欣賞這場精彩的華語歌唱比賽,今年國際合作組特別邀請著名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及街頭藝人水瓶座男孩來擔任表演嘉賓,為一睹明星風采及體驗各國學生歌手的演唱,就千萬別錯過難得的華語歌唱比賽!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合作組並將邀請本校國劇系傑出校友、超級模王大道節目超強參賽者-廖邱堃擔任評審,堅強的評審陣容,精彩可期。當天比賽共分為兩組,以中文授課的僑/外生一組,交換生、全英語授課學生一組。國際合作組表示,希望透過本次比賽,讓國際學生增進中文語文能力,增加其講中文的機會和信心,並發揮課外的才藝及專長。

當天除有來自各國的國際學生高水準比賽外,更有著名歌手的精彩表演,歡迎本校學生當天到場一起參加及支持2013「參聲有幸」華語歌唱比賽。


點閱人次: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