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PRIDEA放送局 公關新主意!文大廣告系專題講座 第十小組SWAG
文/徐詠昕     【2013/11/29】友善列印
由廣告系專講第十組榮幸邀請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行銷公關董事總經理-謝馨慧女士,將於2013年12月03日(二)下午一點至下午三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PRIDEA放送局-公關新主意】廣告專題講座,謝馨慧女士將會和大家分享公關案例與生涯心路歷程,如何在工作與課業中取得平衡,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謝總經理加入奧美集團二十年,專精於公共關係顧問及品牌管理領域,在服務消費性產品、健康醫療產業、企業公關及公共事務、社會行銷、政府關係及藝術行銷,網路社群媒體策略顧問等相關領域,擁有策略性思考、豐富的操作規劃能力及運作經驗。曾經服務過Samsung、外貿協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Adidas、 Nestle、Coke、爽健美茶等知名品牌。

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夠成為公關界的達人呢,讓我們聽聽謝馨慧總經理的經驗分享,運用令消費者驚喜的方式,創造出品牌訊息精準的內容及故事,透過各式通路的傳播管道,藉由用來改變人們的認知及行為,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蒞臨參與,一起激發公關新主意。

點閱人次: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