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簽訂策略聯盟簽約後首度大規模師生團隊參訪 私立大同高中三百位師生蒞校參觀
文/徐詠昕  攝影/李渼詩   【2013/12/11】友善列印
私立大同高中近三百位師生於12月06日蒞臨本校參訪,李天任校長與靳宗玫教務長親自接待該校師生,李天任校長說,本校與大同高中才在今年10月14日與貴校陳火炎校長正式簽訂策略聯盟簽約,兩校淵源甚深,很高興貴校師生能參訪本校。

李校長致詞時提到,文大是一所重視五育的學校,學生可以學習現代人基本素養,關心別人、關心團體,懂得和別人合作,展現群育和現代化,將資訊觀念落實,瞭解國際化展現國際化與現代化,同時本校更擁有優質體育館環境,培養學生樂活運動、身心都健康的五育青年,未來歡迎學生加入文化大學,成為文大一份子。

李天任校長指出,與大同高中簽訂協議後,期盼高二的學生就能先瞭解大學的生活,把能力充分發揮,不要浪費枉費剩下幾個月的時間,因為這個考試可能決定未來很重要的部分、未來四年在那裡讀書,換句話說,如果高中時期沒有完全準備好、成績不是很理想,可是你沒有放棄你的人生,還是想趁大學的時間充分準備加強自己的技能,步入社會之前,文化大學將誠懇地邀請每一位學生加入團隊。

李校長強調,文大有六十一個系所和學位學程還有雙主修、修輔系,可以訓練專長甚至跨領域認識另一方面的專長,此外,本校也是全國學校社團表現最好的之一,鼓勵同學不要只會課堂上的念書,更希望藉由參與社團認識別的學系,透過社團學習服務別人、領導同儕,成為知道當一個有用人才,同時擁有良好的體育館環境,希望養成樂活運動、身心都健康的現代青年。

李校長說,文大是私立大學中唯一擁有藝術學院的學校,學生們可以從眾多的學系裡面發揮喜歡的藝術專長,也是第一個有博物館的學校,圖書館的藏書是大學裡排名第一、全國排名第五名,學校建築的環境更是涵養一個好的現代青年。


點閱人次: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