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學生、社團讚出來!營造健康校園新氣象
文/羅子懿     【2013/1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為推動友善校園週活動,由軍訓室及學生事務處共同籌劃主辦102學年度第1學期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於102年10月21日至25日熱鬧舉行。本活動以學生、社團為主體,並由學生會會長及師長共同主持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開幕典禮,更具華岡學子共同營造華岡校園健康、安全、適性的學習環境傳承深意,學生與社團參與熱烈,更勝以往。


開幕典禮儀程中,華岡社團熱力、媚力四射,軍訓室主任劉富宣上校教官及學生事務處諮商中心主任等師長代表學校見證到華岡社團結合友善校園週活動主題內容多元化動態表演。

友善校園週系列最熱門的是令人目不暇給的學生團體表演,包括國樂系1年級<奪豐收>擊鼓、魔術社開幕魔術與<毒品不要碰,光明未來一齊Go!>白鴿show、熱門舞蹈社組曲音樂舞蹈、華岡世界舞蹈社《中東鼓舞》肚皮舞、文化空手道社<反霸凌防身術>、文化手語社《勢在必行》手語、華岡嚕啦啦《第一天》歡樂唱跳,華岡康輔社熱情主持,場場吸睛,驚喜如雷掌聲不斷,真是熱鬧!

軍訓室主任今年特別執起華岡友善校園魔法棒搭配魔術社表演為友善校園週系列活動開幕,掀起活動最高潮。

軍訓室為營造拒毒反毒純淨校園,配合落實教育部函頒「教育部深化紫錐花運動實施計畫」,以「建立無毒校園」、「倡導社會反毒風潮」及「呼籲各國響應」三大面向為目標,推動每月1日「紫錐花運動傳播日」活動,響應6月26日「國際反毒日」。

同時軍訓室也於11月11日辦理「教職員及學生藥物濫用防制知能研習」及11月13日及20日「第1屆紫錐花盃華岡象棋個人錦標賽活動」,結合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2013樂活學習嘉年華系列活動」,於12月5日中午在百花池廣場頒發8位棋藝脫穎學生選手獎狀鼓勵,藉此培養正當休閒運動,建立「健康、反毒、愛人愛己」正面認知。


點閱人次: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