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com-創意解壓縮,key出新潮流】 文大廣告系專題講座 第十一小組AB+
文/周彥慶     【2013/1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於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一點至三點,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邀請到安索帕 知識長暨資深副總經理-邱元平先生來演講 廣告.com-創意解壓縮,key出新潮流。

邱元平先生從事網路行銷工作已有十三年以上經歷,並曾擔任多屆網路金手指獎評審,創辦「Internet快訊」、「一週網事」。也曾任職於國科會科資中心、中時電子報、HOPE_NET光碟月刊、網擎資訊等,見證了台灣網路世代的興起與發展。邱元平先生將來與我們分享從事數位行銷的心得與經驗為我們在數位行銷領域打開新的視野。


數位行銷在網路世代的大起大落後,又該如何重新出發,帶給消費者們全新的感受?在人手一機、資訊大爆炸的時代又該如何留住消費者的眼光呢?準備好接受數位行銷創意解壓縮了嗎?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一點,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邱元平副總經理與AB+小組,一起教你如何key出數位新潮流!


點閱人次: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