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七大學聯合跨校路跑賽 報名即將截止 名額有限 歡迎踴躍參加
文/李嘉恩     【2013/12/20】友善列印
為提升各校校園之運動風氣,強化健康體魄,本校與輔仁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東吳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聯合舉辦跨校路跑活動,推廣各校教職員生健康運動概念,並藉由此活動增進各校教職員工與學生之間的交流,且提升各校的運動風氣。有興趣的教職員生可至本校體育室辦理報名,本校報名日期為102年12月23日起,至102年12月31日止。完成報名手續後,可憑體育室收據於103年3月1日7日下午三點至五點領取紀念品,紀念品為adidas紀念T恤一件、晶片一個、活動手冊、號碼布及摸彩券等等。


本校體育室歡迎對此次路跑活動有興趣的教職員生踴躍參加,於102年12月23至31日期間,至大孝館503體育室填表並繳費即可完成報名,逾時不候。報名表可至體育室網頁下載或至體育室領取,亦可請體育老師分發,備齊報名表及費用後至體育室報名。

路跑活動時間為103年3月9日星期六上午七點至十一點,於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廣場集合,本活動謝絕逾時及臨時報名,請於規定時間內報名,有興趣的教職員生歡迎相約一同參加本次台北七大學聯合跨校路跑賽,強化健康體魄。

點閱人次: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