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八樓戶外觀景台的夜景最讚
百名學生齊聚體育館迎接2014年
文/李渼詩  攝影/汪宜忠   【2013/12/31】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12月31日晚上11時開放體育館八樓交誼廳外360度觀景台,開放時間至隔日凌晨12時30分,齊聚超過百名師生在此迎接2014年元旦煙火盛典,在寒星點點夢幻陽明山上,迎接全新一年到來。

文大後山向來是賞夜景的最佳選擇之一,從左手方的101大樓到右手邊的淡水河畔,180度無障礙物視野,將美景全收進民眾眼裡,今年開放的體育館八樓,比後山情人坡的高度更高,更能清楚的欣賞到絢麗的煙火,360度柏英廳觀景台,是全陽明山觀賞煙火最佳景點。

本校體育館矗立於海拔460公尺的華岡,與台北101大樓遙相呼應,從台北各地區觀賞,山天一線屹立於陽明山景的體育館已成為大台北地區最耀眼的新地標。

不少第一次來到文化大學擔任交換學生的外籍學生都聚此跨年迎接2014全新一年,對於天公作美,讓大家看到一場美麗的煙火秀,也讓現場學生歡聲不斷。

點閱人次: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