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時生活】粉絲團票選人氣校園美景 歡迎大家點選《中國文化大學》 因為最美分享才精彩
文/李渼詩     【2014/1/3】友善列印
由中國時報發起的【中時生活】粉絲團舉辦大專校院校景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總計有61校61張照片參賽,票選最美的校園,本校以一張彩虹的故鄉為題,邀請全校師生上臉書按讚,讓更多的人看到中國文化大學之美,該活動將至2014年1月13止,中時生活粉絲團將會依按讚數最多者列出10大人氣校景,愛上文化校園之美的您,千萬不要錯過支持華岡的機會噢!校景美也要競選超人氣,號召文大人齊按讚!

【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方式為票選和抽獎方式為點選相簿第一張圖★【步驟一】該相簿一共蒐羅61所大專校院風景,請在喜歡的校景照上按讚,即完成投票,可複選。票選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1月13日止,中時生活粉絲團將從按讚數最多者選出十大人氣校景。

【步驟二】投票後記得再至抽獎平台按讚,才能參加抽獎,抽獎平台網址→ http://fb.digwow.com/39180,參與的將有機會抽中郭泓志簽名球、價值2千元客家花布茶杯禮盒、超帥氣I SEE YOU金城武海報、六福村樂園門票等好禮,還有本校的華柑娃娃隨身碟噢。

中時生活網指出,該活動由各大學院校自由提供圖文,照片依收件時間排序。歡迎大家投票之時,多多留言分享心情。

本校以彩虹故鄉為題介紹極具中華文化特色的大仁館。由於本校毗鄰陽明山國家公園外,中國明堂式瓦頂建築風格是校園極大特色,張其昀創辦人初創文大時,將華岡學園打造為中國建築的博物館,展現極具特色的中國建築風格群,成就今日在青山彩虹掩映下,古典雅致的校園建築群,每當微雨過後,陽光露臉,彩虹橫越中國文化大學古典建築之頂,是全國唯一之盛景,極緻唯美。

這麼美的風景,邀您一同票選人氣校景,因為最美才能與人分享,讓更多的人看到文化大學之美。

【中時生活】粉絲團

點閱人次: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