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49屆華岡青年選拔已熱烈展開 歡迎符合資格之優秀同學踴躍爭取最高榮譽!
文/李渼詩     【2014/2/26】友善列印
「華岡青年」為本校表彰優秀學生之最高榮譽,獲選者將獲得公開表揚及獎學金。至今已選出48屆華岡青年,歷屆獲選者均表現突出,足以作為全校學生之表率與學習典範,,今年初選將於2月28日前由各班導師主持推選代表一名,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爭取榮譽。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所舉辦的華岡青年選拔,一直被華岡學子視為校內年度大事,選拔過程嚴謹,凡能獲得推薦的同學必須具有優秀事蹟,且在德智體群美五育各方面都有健全的發展及卓越的表現。欲參選之同學在學期間需就讀本校兩年以上,其學業成績總平均需75分以上〈或班上前3名〉,必修科目無一科不及格者。

報名選拔資料須連同證明文件以A4資料夾裝成冊一併繳交,內容含推薦表、在學總成績單、優良事蹟證明文件、『自我期許』及『華岡與我』文稿、優良事蹟摘錄。

選拔程序共分三階段進行,初選於2月28日(星期五)前由導師主持,各班推選一名代表;各系於3月3日(星期一)前就初選資料進行評選,選出各系華岡青年候選人,並於3月7日(星期五) 下午四時前繳交書面資料至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華岡青年候選人通過筆試門檻後,進入總決選,以書面資料及口試分數作為最後決選評分。

學務處課外組強調,這些年來曾當選華岡青年的優秀學子多成為學校、社會與國家中的中堅菁英份子,而能進入總決選的候選人,都是本校近三萬名學生中之佼佼者。每位華岡學子應以爭取當選「華岡青年」為最高榮譽與自我肯定!

「第49屆華岡青年選拔實施要點」請詳公告或洽各系助教。

點閱人次: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