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有喜了!
52 週年校慶『慶囍』園遊會鬧山城
文/洪琳詒     【2014/2/26】友善列印
103年3月1日是中國文化大學52週年校慶,慶祝學校的誕生,由課外組老師指導社團學生,一同舉辦了校慶園遊會,今年以中國傳統『慶囍』為主軸來包裝,主題命名為『華岡慶囍宴山城 美哉山櫻耀武雙』,文化大學位於有美櫻的陽明山國家風景區,搭配上有五二諧音的武雙,藉此美名來慶祝中國文化大學的美與創建。

從2月28日至3月1日,為期兩天,在學校大恩館川堂、百花池廣場及大義館前,設有不同的活動來慶囍,在大恩館穿堂,掛滿燈籠,傳統拱門,同學們可以穿著中國傳統服飾提著燈龍寫新年祈福小卡及春聯;在百花池廣場,設有闖關遊戲,結合古代新六義(禮樂御射書術),象棋、詩詞…等,能讓本校師生及外國交換生更加了解中國文化;在大義館前,則是中國傳統小吃攤販,捏麵人、畫糖、茶鋪等,在味蕾上也充斥著中國味。

在第一天中午十二點有個盛大的開幕式,將會邀請學校校長及校內師長,一同在百花池舞台,大筆揮毫春聯及拋繡球展開活動序幕,一同為學校慶生。活動方式是在百花池服務台索取活動闖關卡,在六關中選取四關,闖關過關後至大恩穿堂換取祈福卡及現場抽獎,有多項好禮等著大家。

我們是華岡人,在這知識的泉源下成長,抱著感恩的心,普天同慶,盼學校帶領著我們蒸蒸日上,在這喜慶的紀念日,就讓我們一起榮耀華岡。

點閱人次: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