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BASS FEVER-DROP YOUR WORLD」 4月8日 與你分享MOSTER魔聲耳機適地化行銷
文/周彥慶     【2014/4/7】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六小組將於4月8日,下午1時至3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BASS FEVER-DROP YOUR WORLD」專題講座。邀請逢緯國際業務暨行銷部協理褚道奇先生來分享品牌紮根及在地化行銷,以及MONSTER相關的行銷手法、品牌策略、品牌故事、公關活動操作、與學生合作活動及贊助案例、2012年底與BEASTS停止合作之後,用什麼方式讓消費者去區分這兩個品牌。

MONSTER魔聲耳機成立於1979年,早期從高品質音響線材起家,一問世就受到使用者熱烈歡迎,包括錄製麥可傑克森及瑪丹娜等暢銷專輯的錄音室,都曾採用魔聲專業線材。2008年,MONSTER從高品質音響線材商,成功跨界成為世界頂級音響品牌,吸引Lady Gaga女神卡卡、黑眼豆豆等知名藝人爭相合作,並連續多年奪得全球耳機銷售第一名佳績,奠定『耳機之王』不敗地位。

此次演講很榮幸邀請到 褚道奇協理與大家分享品牌紮根及在地化行銷,還有更多MONSTER品牌發展故事在4月8日「BASS FEVER-DROP YOUR WORLD」,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六小組誠摯邀請您來一同享受這場重低音派對。

點閱人次: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