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徴材實料」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華岡人,徵的就是你!
文/李渼詩     【2014/4/16】友善列印
畢業季即將到來,為促進本校在校生、應屆畢業生、畢業校友與企業界多方面交流,協助企業延攬優秀人才,同時也讓本校同學瞭解目前產業界的職場脈動,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於4月22日至4月24日,於百花池舉辦為期3天的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同學們路過千萬別錯過哦!

今年參展廠商總共分為八大行業,如金融業、教育服務業、資訊與通訊傳播業、住宿及餐飲業、支援服務業、公共行政、不動產業、食品製造業、批發及零售業等,也有深受大眾喜愛且耳熟能詳的公司,如花旗銀行、信義房屋、新光三越、全聯實業、全家便利商店、老爺酒店、NY貝果等首次加入本次校園徵才的行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到攤位前瞭解相關資訊。

本次就業博覽會除邀請企業廠商派人資部門專員到會場發送公司簡介簡介內容包括職缺需求、企業特色願景、薪資福利以及應徵方式等,並於現場為同學做詳細的解說,讓同學們能快速有效率的獲得就業相關資訊,對未來市場趨勢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部份廠商也搭配本次博覽會進行現場面試,歡迎大四同學可以將預先準備好的履歷表拿到現場進行應徵,透過現場各廠商人資部門的解說,讓同學們在投身就業市場前有更多的瞭解。

此外,配合就業博覽會活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同時舉辦一系列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如「求職面面觀」、「職場A咖晉身術」、「職場生存法則」、「求職達人特訓營」與「履歷健診工作坊」等講座,讓同學提升求職競爭力,增加職場的實戰經驗。

希望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們能把握這次的機會,畢業即就業!也歡迎大一到大三的同學們共襄盛舉,提前累積相關的求職知識,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
相關活動資訊請上學務處職發組2014校園徵才活動專頁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workwork/p10.html

點閱人次: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