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三考英檢,通過就心安!大四才英檢,畢業冒風險!校園英檢報名優惠中 通過英檢最心安
文/李渼詩  攝影/洪冠倫   【2014/4/30】友善列印
大學三年級的學生們知道麼?畢業門檻一定要通過英檢考試,手握英檢證照順利接軌職場。為鼓勵學生參與證照,盡早通過畢業門檻,語文中心自101學年度正式與多益中心簽約,正式承辦文大校園多益考試,試場設於校園,證照則與多益考試一樣,可獲頒相關證照。今年5月31日還有一場考試,6月27日同時還有一場考試,6月27日的考試將自5月7日起至5月27日止接受報名,考試費用優惠新台幣1200元。

教務處特別製作英檢口號,要學生重視英檢門檻。也就是《大一考英檢,實力最驚艷!大二考英檢,輕鬆令人羨!大三考英檢,通過就心安!大四才英檢,畢業冒風險!》

畢業門檻規定就是每位學生在畢業前一定要參加正式的英檢考試,如多益、托福及全民英檢等,並交其參加考試的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如成績通過,則恭喜同學通過英檢畢業門檻。

此外,若是分數未達各系標準,則仍需繳交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並擇一通過下列補救措施:(一)修習密集英語課程4學分,或(二)參加「校內英檢會考」成績通過。若同學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也可繼續挑戰正式英檢考試,以達到英檢畢業門檻標準。

文化大學也與多益機構合作,每年四到六月都會在校園內舉辦多益正式考試,不但報名費較低,也有利學生熟悉學校考試環境,較易獲得好分數。該考試限文化大學在學學生、現職教職員,而2014年起報名費調降為1,200元。今年考試時間有三次,包括已經截止報名,並將於四月二十六日考試的第一場校園多益。來不及參加的同學請把握剩下的兩場多益考試,包括報名期間至4月30日止,並於5月31日考試的第二場,第三場報名期間從5月7日至5月27日止,考試日為6月27日。

若想要於103年6月23日至27日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1階段選課期間於線上選「密集英語(一)」、「密集英語(二)」兩門課,必須於103年6月24日前繳交正式英檢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才有選課資格。此兩門課皆為學期課,不限順序可先修(二)再修(一),也可同時修習。暑修於6月23日及8月4日開設兩梯次課程,同學可於5月14~17日及7月15日至20日進行暑修選課。

此外,同學也可選擇參加本校舉辦的「校內英檢會考」,本學期6月將辦理兩次考試,分別為103年6月7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及103年6月21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報名至5月16日止,可至教務處教務組報名,前120名報名者免費!



點閱人次: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