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年度「最驚嘆」的畢業照持續感動獻映中
文/李渼詩     【2014/6/3】友善列印
今年六月六日畢業日!一場由校友總會發起的《致青春-2014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即日起至6月10日,廣搜今年度「最驚嘆」的畢業照。有機會還會獲得華岡人背包、行李吊飾、星巴克禮券及華柑娃娃隨身碟組合。文化國企4B五虎將主題是《不解釋!國企4B永遠的五虎將。這4年來無數的日子裡、歡笑、難過、熱血等等的事情,都歷歷在目,刻骨銘心的在我們的腦海裡!!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寫盡每一位畢業生心裡,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寄上最精彩的鏡頭照,為自己畢業那一年留下最美的回憶。

文大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與獨有的明媚山景,向來為所有華岡人津津樂道,回味無窮!在2014年畢業季前夕,校友總會為讓準校友們對華岡生涯留下深刻驚嘆號,特別於官方粉絲頁舉辦創意畢業主題照徵選,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上傳投稿!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4年6月10日(二) AM 12:00為止,凡是2014文大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共分三組競賽,包含最佳師生組、最佳麻吉組和最佳情侶。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 -麻吉組
主題:文化國企4B五虎將
故事:不解釋!國企4B永遠的五虎將。這4年來無數的日子裡、歡笑、難過、熱血等等的事情,都歷歷在目,刻骨銘心的在我們的腦海裡!!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情侶組
主題:起飛的重量
故事:人生走到了十字路口,還好有妳一起攜手,讓我們乘著青春飛向未來吧!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麻吉組
主題:當我們在一起
故事:力量,是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飛的越高,就是為了看的越遠,謝謝我們彼此的珍惜,想說的是:能夠有你們,真好!!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麻吉組
主題:華岡人飛揚
故事:畢業後就往更高的地方飛吧!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情侶組
主題:無尾熊在抱樹
故事:就這樣抱到下一個世紀吧!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師生組
主題:老師與我們,同攝於大成館前,感情一定不會散。
故事:農學院園生系老師簡伯容


點閱人次: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