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正」畢業照在此!館樓立牌、文化大學鳥牌、學院手拿牌 趣味任你拍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6/4】友善列印
想跟自己學院館樓拍照麼?今年校友總會規劃十二學院特色指標看板與人形館樓看板,邀請畢業學生一起來拍照,從現在開始在菲華樓前面設立各種館樓看板,還有中國文化大學特色鳥牌、學生證及學院學系的手拿牌,留下最美的畢業照,此刻最正時候!

歡迎畢業同學快來現場趣味玩拍照,留下充滿回憶的華岡學長姐們也超歡迎回來一同歡樂喔!

今年校友總會舉辦畢業季系列活動,包括了「2014華岡人群像」畢業照現場大募集、「致青春網站集讚人氣王」徵選2014畢業主題照,以及即將登場的「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文大場景照拍攝等三大活動。

「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將於畢業典禮當週6月3日至6月6日,於菲華樓1樓暨戶外廣場舉行,現場提供精緻大型華岡全景、微型華岡主題體驗區,以及生動俏皮的各項道具,讓您盡情拍個過癮!

延續去年「專屬文大12學院代表色的純銀永恆之戒」活動,也特別邀請廠商 「女媧之石」於畢業園遊會6月5日至6月6日於大義、大典館間設攤,提供應屆畢業生Coupon卷,於6月5日至8月5日前輸入文大專屬Coupon code,就可獲得華岡人88折優惠價!

歡迎畢業同學快來現場趣味玩拍照,留下充滿回憶的華岡。凡現場打卡按讚加入CCUAA粉絲團者,校友總會還會致贈精美校友華岡人紀念品喔。

點閱人次: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