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月6日展翼華岡日 訂製一個專屬的畢業紀念品 打造各學院學生純銀永恆之戒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6/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校友會為提供畢業生難得的畢業紀念,今年特別與女媧之石進行品牌合作,提供準校友們兩款特別款畢業紀念品。包括純銀姓名項鍊 NTD.1380起準校友可訂製專屬於自己的純銀姓名項鍊,並可選擇搭配12組施華洛世奇水鑽吊墜以及6款特色小物。「女媧之石」廠商也特別於畢業園遊會6月5日至6月6日於大義、大典館間設攤,提供應屆畢業生Coupon卷,於6月5日至8月5日前輸入文大專屬Coupon code,就可獲得華岡人88折優惠價!

延續去年「專屬文大12學院代表色的純銀永恆之戒」活動,校友總會再次透過品牌合作,打造專屬學院風的純銀永恆之戒,純銀永恆之戒 NTD.799起,準校友可訂購專屬於自己的畢業紀念戒,女媧之石提供共12色施華洛世奇水鑽組合而成的永恆之戒。

每一組產品內容包括永恆之戒一枚、純銀項鍊一條、女媧之石產品保證卡、施華洛世奇認證卡、高級拭銀布、商品包裝及提袋。女媧之石同時贊助2014年文化大學畢業季活動:現在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文化大學專屬優惠碼 iLovePCCU,即可獲得全館不限金額、不限商品88折優惠。

此外,今年校友總會打造「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將於畢業典禮當週6月3日至6月6日,於菲華樓1樓暨戶外廣場舉行,現場提供精緻大型華岡全景、微型華岡主題體驗區,以及生動俏皮的各項道具,讓您盡情拍個過癮!歡迎畢業同學快來現場趣味玩拍照,留下充滿回憶的華岡。

而現場打卡按讚加入CCUAA粉絲團者,校友總會還會致贈精美校友華岡人紀念品喔!畢業生們,你還在等麼?精彩的互動樂園為你的畢業日記下最精彩的一頁。


點閱人次: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