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四位華岡同學與校友晉級覆選「國際青年大使網路票選活動—青年大使我最棒!」歡迎全校師生上網投票 讓他們努力全世界都看得見
文/李渼詩     【2014/6/12】友善列印
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網路票選活動—青年大使我最棒」正式開始投票。網路票選的時間將自本103年6月10日中午12時起,至6月17日中午12時截止,本校四位同學及校友從千位報名者晉級複選,分別編號 902 劉漢暘、編號 270 張銘仁、編號 562 陳縈宣、編號 1132 曹筱彤及編號 1157 陳怡伶,而為正式錄取,還需要大家踴躍投票,讓這些努力的同學的努力可以被世界看見。

今年候選人共有200位通過複選晉級參加外交部103年國際青年大使決選的同學,他們在複選時表現專長的影片皆已上傳至本活動網站專區「青年大使我最棒—網路票選活動」,外交部邀請全國民眾踴躍上網點閱,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中華民國擔任國際青年大使的青年學生。

在網路票選期間,每位參加投票者限用一個認證碼,最多可投20票,每票須投給不同候選人;另為符合公平、公開及公正原則,外交部也已聘請資安專家訂定嚴防網路灌票的機制與應變措施。

參加投票者均有機會參加七種獎項共81份精美且實用獎品的抽獎,外交部將於網路票選結束後,由電腦隨機抽選出幸運得主。有關詳細資訊請參考本活動專屬網站(http://youthtaiwan.net/mp.asp?mp=1600)。



點閱人次: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