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札根、揮灑青春」年度社團盛事傳承屬於你我的大學社團情
文/李渼詩     【2014/6/13】友善列印
以「文化札根、揮灑青春」為題的「102學年度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表揚暨社團薪傳」6月7日在體育館舉行,邀請李天任校長、中國青年救國團張德聰主任、魏裕昌學務長、體育館江界山主任、文大校友總會林柏杉秘書長也是現任嚕啦啦社團指導老師聯合出席,希望同學們在文大校園裡扎根學習,再藉由積極參與社團與活動,盡情揮灑四年寶貴的青春歲月!

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一年一度的「優秀學生暨社團表揚頒獎典禮」盛大舉辦,現場頒證表揚優秀的華岡青年及大專優秀青年,而華岡優秀青年和大專優秀青年更拍攝當選感言影片,勉勵諸位學弟妹們「堅持理想,實現自我,下一位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就是你」,傳承經驗,更是傳承美好社團的青春記事。

社團總體評鑑特優包括康樂類:華岡康輔社、服務類:蘭陽學友會、生命關懷類:如來實證社,學藝類:中醫藥研究社,體能類:體操啦啦社,系學會類:英國文學系系學會,全校性卓越獎:學生會、畢業生服務委員會。

課外組提到,今年社團的大日子,典禮上頒發社團最期待的社團評鑑獎項,包括社團平時評鑑績優獎、社團檔案評鑑績優獎及社團總體評鑑績優獎,經過一年的辛勞,全體社長及幹部同學在獲獎的當下,驚叫聲此起彼落,將頒獎典禮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今年獲得特優第一的社長們,有的感動得掉下欣喜的眼淚,有的被幹部興奮得拋舉,場面熱鬧且歡樂,大家都體會到先苦後甘的滋味。

社團薪傳典禮的主題是「綠色大樹」,藉由大樹向下扎根,才能穩定向上成長的寓意,鼓勵同學像大樹一樣,在學校能扎根學習,充實自我專業知識,並在參加社團及課外活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展現自我、發光發熱。魏裕昌學務長強調,經營社團也像照顧一棵大樹一樣,需要大家共同用心經營,才能讓社團成長茁壯,永續運作。

「102學年度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表揚暨社團薪傳」典禮特別舉辦傳承宣誓典禮,新舊任社會長在學務長宣誓下,並交接信物後,圓滿落幕。

點閱人次: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