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What The Fashion?! 2014海青班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動態成果展
    【2014/6/25】友善列印
第32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2014動態成果展以【What The Fashion?! 獨特視覺,引領潮流】為主題,於6月20日周五晚間在大成館興中堂揭開序幕。

由柯澍馨主任擔任總策劃兼總顧問、總指導老師黃振生老師及執行督導孫維岑助教帶領馬來西亞與印尼僑生應用所學,創作設計6組風格各異的不同造型,包括藝術立體形狀Dimenarts、結合復古與浪漫的Lace Divergent、超前衛的We Yard、剛中帶柔之Shape Fashion、精緻灑脫的守宮紗,以及戰顯現出女性剛毅的特性,設計風格獨特多元化,並主打掀起流行風暴,追求完美潮流趨勢,成為整個成果展的主軸,令在場的觀眾們一同進入夢幻的美好想像情境。
本校海青班培育人才名聲享譽東南亞,每年都有許多東南亞學生就讀,培養多元的職業人才。第32期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為生活應用科學系承辦,歷年來已培養許多美容、美髮、芳療、SPA與整體造型設計之專業人才,學生具備美容美髮的專業知識及技能、人文藝術涵養與健康生活態度。

點閱人次: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