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電機系勇奪「ACM-NCPU 2014第四屆全國私立大專校院程式競賽」第二名 連續三年奪獎
文/電機系     【2014/7/1】友善列印
本校電機系大三學生蔡昕澔、洪偉峻、陳威誠等3位同學組隊參加6月25日在靜宜大學舉行的「ACM-NCPU 2014第四屆全國私立大專校院程式競賽」,在全國54個參賽隊伍中,勇奪第二名,為校爭光。

本校電機系主任李克怡教授表示:蔡昕澔等同學已多次參加全國性程式競賽,且屢屢獲獎,持續為本校電機系爭光。電機系近三年已獲得五次全國性獎項,足可證明本系之教學成果十分優異。身為電機系系友會榮譽會長的翁志祁老師表示:為鼓勵優秀的同學繼續參加校外競賽爭取榮譽,系友會將持續編列獎學金獎勵有經驗的同學擔任「種子小老師」,負責協助培訓新血,使得他們的競賽經驗得以傳承,更令本校電機系展現高度的競爭力。

主辦單位當場頒發全隊獎金新台幣9,000元以及ACM獎狀各一只。指導老師翁志祁副教授表示,電機系同學連續三年都在本競賽中獲得前三名,殊為不易,應是同學持續努力的成果,並將繼續鼓勵同學加強程式能力,讓這項得來不易的榮譽得以持續。而電機三導師杜翰艷副教授在比賽當天,也親自到場給三位同學加油鼓勵。


點閱人次: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