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艾德正傳-邁向大師之路』 廣告系三天四夜夏令營 讓高中生體驗廣告人生活
文/李渼詩     【2014/7/9】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於7月8日至11日為期4天三夜舉辦第三屆廣告營隊,本次活動主題為『艾德正傳-邁向大師之路』以廣告新人接班的主軸方式帶領學員們進入艾德廣告界,以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體驗廣告人的生活,促進學員們對於文化廣告的認識,激發學員創意並提供有趣的團康遊戲促進學員凝聚力。廣告系羅文坤主任強調,每一年本校舉辦之廣告營隊以結合實務與學術方面的課程,精心規劃最豐富有趣的內容,能在玩樂中學習,學習中玩樂,是國內廣告界相當有趣的夏令營團隊,透過該營隊讓更多人了解廣告人的人生!

本校舉辦之廣告營隊,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屆,每一屆均以主題式的營隊方式,趣味十足,有助培養高中生對廣告科系之興趣及相關知識、未來選填升學之方向,獲得許多迴響與好評。

今年2014年廣告營隊『艾德正傳-邁向大師之路』為題,透過模擬的艾德廣告界內,了解廣告界的運作方式,培養對廣告的興趣,在營期內使學員用最快速的方式體驗有趣的廣告人生活。

廣告系羅文坤主任在始業式致詞中表示,2014年廣告營讓各位參與的學員們更能了解廣告人的工作,在營期內邀請廣告系優良師資與業界高手,進行各領域相關課程,例如:廣告品牌創造、藝術賞析、電腦繪圖、展場設計...等等。

負責籌劃該營隊的廣告系楊錫彬老師強調,本系廣告營隊已邁入第三個年頭,每屆廣告營活動都有不同的特色與感受,今年活動主題是『艾德正傳-邁向大師之路』,在這四天三夜活動中,相信在我們團隊的精心策劃,學員是未來廣告界的明日之星,肯定讓所有學員們能夠滿載而歸。

點閱人次: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