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兩岸四地大學生新媒體作品(微電影)網路大賽
文/李渼詩     【2014/7/22】友善列印
「2014兩岸四地大學生新媒體作品(微電影)網路大賽」邀您一同來拍微電影,各類獎項獎金豐厚,邀集參賽的隊伍擴大至港、澳、臺地區,八月底前繳件,希望透過該活動促進兩岸四地文化交流,搭建大學生展示、合作、交流的平臺。

「2014兩岸四地大學生新媒體作品(微電影)網路大賽」是由中國電影家協會為指導單位,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澳門基金會、珠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珠海廣播電視臺、臺灣時報國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一項面向兩岸四地大學生的微電影賽事。

各類獎項包括最佳影片獎1名,獎金20000元、最佳導演獎1名,獎金20000元、最佳編劇獎1名,獎金20000元、最佳男主角獎1名,獎金5000元、最佳女主角獎1名,獎金5000元及最佳攝像獎1名,獎金5000元。

主題獎項則列入魅力臺灣主題獎,最佳1名,每名獎金10000元,在寶島臺灣取景拍攝,通過創作展現臺灣獨特的風土人情。

該比賽也增加組委會獎,網路人氣獎5名,獎金1000元。優秀影片獎10名,獎金2000元,最佳指導老師獎10名,每人獎金1000元。

劇本孵化行動評選一至五部具有潛力、未能投入拍攝製作的優質原創劇本,注入扶持資金,幫助其完成拍攝製作,拍攝成片後版權與大賽組委會雙方共有。總扶持金50000元。

點閱人次: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