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樂活華岡,文化飛揚」迎新之夜 知名藝人陳勢安、朱俐靜歡唱迎新 全場出席有機會抽中華碩7吋平板
文/李渼詩     【2014/9/9】友善列印
學務處為熱烈歡迎新生,103年9月11日(星期四)晚上6點起於體育館二樓舉辦「樂活華岡,文化飛揚」迎新之夜,現場將有學長姐各類社團表演、體育學系、國術學系、音樂學系、舞蹈學系、體操啦啦社及國樂社系等精彩演出,並邀請知名藝人陳勢安、朱俐靜演唱熱門歌曲外,壓軸將進行摸彩活動,特獎為華碩7吋平板、行動電源、隨身筆碟、保溫瓶等獎項,熱烈歡迎新生踴躍出席,為大學新生活展開樂活學習的首夜!

今年表演由全國體操團體冠軍的體操啦啦社開場,接著有體育學系柔道校隊、音樂學系銅管五重奏、體育學系跆拳校隊、舞蹈學系「鍊」武舞表演、國術學系拳舞飛揚、國樂社絲竹樂曲、還有社團的螢光火球.活力四射,節目豐富,精彩可期,學校也邀請了陳勢安、朱俐靜2位知名藝人演出,熱烈歡迎新生,有個活潑、熱情的迎新之夜!

為鼓勵全程參與大學入門活動的同學,晚會終場時,將進行第一波抽獎,有機會獲得特獎華碩7吋平板、行動電源、隨身筆碟等豐富獎品,人在現場方可獲得,請新生踴躍參與!

第二波抽獎請將彩券(二)於9月12日下午活動結束後,由輔導員收齊擲入大恩館摸彩箱,中獎名單將公告於華夏導報及課外組公佈欄,請獲獎者攜帶臨時學生證至大恩館2樓課外組領獎。

大學入門活動抽獎品項:特獎華碩7吋平板、頭獎行動電源、貳獎多功能8G隨身筆碟、參獎保溫瓶、肆獎華柑隨身碟(8G)、伍獎華柑娃娃或隨身背包及陸獎限量華柑鑰匙圈。


點閱人次: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