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第二十屆廣告史專訪聯廣傳播集團崔中鼎執行長
-- ─用心、專心、細心做好廣告
文/郭郁晴  攝影/郭郁晴   【2014/9/23】友善列印
台灣廣告史研究中心於2014 年8月22日下午在廣告系陳燕玲老師的帶領下,非常榮幸採訪到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崔中鼎先生。在兩個小時的訪問過程中,崔中鼎執行長不吝分享多年來廣告業界的經驗,也使我們對聯廣集團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崔中鼎執行長認為,從事廣告這個產業必須懷抱濃厚的熱忱和一股傻勁,而在處事態度上也必須具備「用心、專心、細心」三種特質,才能從萬眾之中脫穎而出。另外,崔中鼎執行長也特別強調了兩種能力的重要性,第一是語言能力,在目前全球化的社會中,須擁有第二語言的溝通能力,才能更快速的了解國外廣告產業訊息,進而發展合作關係;第二是觀察能力,此能力能有助於更準確地了解身邊的人、事、物,進而採用適當的方式與之溝通。

當天崔中鼎執行長也親自帶領我們參觀聯廣傳播集團,介紹各部門不同領域的工作形式,並講解工作環境裡的一些藝術擺設,加深我們對公司內部的了解。在此非常感謝崔中鼎執行長及李秘書的協助,提供各式資料使此次採訪順利且圓滿,也讓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二十屆廣告史小組有機會為明年三月份畢業展作宣傳,並與廣告業界建立更深一層的緊密關係。

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