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科學院舉辦「2014年兩岸建立互信與換位思考」 齊聚兩岸關係重量級學者
文/李渼詩     【2014/9/24】友善列印
本校社會科學院於2014年9月25日(四)將於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辦「2014年兩岸建立互信與換位思考」學術研討會。此次會議卡司及內容精彩可期,會議邀請大陸及台灣一流的專家學者共同與會,邀請到眾多知名的老、中、青學者齊聚一堂,社科學院希望藉由「換位思考」提供學界及相關政策研究者一個新思維。

這次會議是張顯耀事件發展以來首次所舉辦的兩岸重要研討會,除了探索兩岸不同的政策思維外,本會議還邀請到國、民兩黨大陸(中國)事務部桂宏誠及趙天麟主任為各自的政策進行對談。整場會議絕對值得您關注,我們也歡迎媒體及有興趣的專家學者一同蒞臨參與。

「2014年兩岸建立互信與換位思考」學術研討會共分三個主題,包括台灣學者從北京的立場審視大陸對台政策、國民黨與民進黨大陸政策的思辨、大陸學者從臺北的立場審視台灣大陸政策,出席與會貴賓均為知名兩岸學者專家,析探兩岸問題,本校張鏡湖董事長也將出席該會議發表專題演講。

研討會報名系統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SRRUNFhUiicZx2bgcRSl-YChbwb3DZjqw7P79CTskk/viewform


點閱人次: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