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方位幫助同學英語學習 「English Four Skills Clinic英文四技診察室」活動開跑
文/鄭佩雯     【2014/9/26】友善列印
想讓英文更加精進嗎?本校語文教學中心及英文系為協助同學跨越英語學習的障礙,特地開辦「英文文法、閱讀、發音、寫作-四技診察室 English Four Skills Clinic」活動,活動的時間為103年9月29日至103年12月19日。此活動全方位幫助同學英語學習,同學在英語學習過程,不論是閱讀、寫作、文法、發音等任何問題,皆可獲得老師的協助!

活動報名登記方式採網路登記http://sites.pccu.edu.tw/i-say-you-say/four-skills-clinic 或 學校首頁—學術單位—外國語文學院--英國語文學系—點選 Four Skills Clinic Schedule 。敬請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宜先查看老師的輔導時間、辦公室及E-mail信箱,直接點選 Sign Up This Week 登記,最後看報名結果。報名前請先確定該時段尚有空缺,並且須於一週內上網預約。

語文教學中心指出,有興趣的同請於至少24小時前登記,恕不接受當天登記,但11月10日至11月15日期中考則暫停一週。如已報名而無法參加的同學請事先e-mail 聯絡老師。

此活動分為寫作、閱讀、文法、發音四部分診察,寫作部分,請攜帶自己的英文日記、書信、摘要、短文、故事或小說等作品;閱讀部分,請自行準備閱讀文章、雜誌或原文書籍;文法部分,請自行準備文章、雜誌及句型練習等;發音部分,請自行準備短篇文章、繞口令等。另外,個別輔導請一對一事先申請。

點閱人次: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