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預約2015年寒假遊學團!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推出柏克萊大學、英國倫敦學記
文/李渼詩     【2014/10/1】友善列印
累積23 年舉辦遊學的專業經驗,今年寒假文化大學再度推出多元化的遊學行程。文化大學不但為遊學第一品牌,且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及安全的服務,本次美西柏克萊英語營、英國倫敦遊學營以及東京精緻遊學物語,讓你EASY圓夢。專人接機服務及老師全程陪同,讓你玩得盡興,並玩得安心!歡迎有興趣同學預約講座!

全台唯一正規大學遊學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豐富遊學行程,為日後留學暖身。此外,其語文課程老師皆是大學內之專業語文教授,採用活潑的國際語文教學方式,使學員在無中文的環境下,自然而然聽力大幅進步,日常用語及發音也會越來越道地。遊學是你未來留學進修的最佳前哨站,也是你深入認識一個城市的最佳方式。歡迎和我們一起出發!

英語課程是由聖傑爾國際學院所安排,該機構具有五十年以上悠久英語教學經驗,教學嚴謹,是頂尖的國際英語訓練機構,全球共有七所語言中心,包含英美加等國。透過教學自教室延申到戶外,寓教學於生活,以英美文化建設制度內容為其教學主軸,學生學習英語的自信心與溝通技巧。

2014年寒假文化大學特別精心安排包括有柏克萊大學美西團+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自2015年1月18日至2015年2月12日;英國倫敦學記+週末牛津劍橋走透透+巴黎四日旅。英國倫敦學記自2015年1月25日至2015年2月17日,周一至周五每周二十堂英文課,透過英式正統英文紮實教育,文法字彙話能力加強,並加強英國文化認識。並有巴黎花都風情四日遊,參觀巴黎等地凡爾賽宮的金碧輝煌。

柏克萊大學美西團+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柏克萊大學是加州大學中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分校,擁有世界知名的學術地位,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裡名列前茅,而柏克萊正是美國學生所嚮往的大學,被世界各地的學生推崇為全球名校之一,相當值得學生利用寒假深入探索。參與英語研習團隊的同學可感受充滿著自由、開放的校園,更可利用課後時間,搭乘25分鐘捷運,從柏克萊到舊金山市中心與帶隊老師一起在舊金山遊覽,無論是美麗的舊金山大橋與金門公園、充滿活力的漁人碼頭、一生得搭上一次的叮噹車、散發羅馬風情的藝術宮及搭船前往陰森鬼譎的惡魔島等,這些文化景緻撼動人心,但只有親眼看見才能夠領悟其中的內涵。

歡迎有興趣同學預約講座,洽詢地點為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預約網址: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電話: (02) 27005858(02) 27005858 轉8585 李小姐

點閱人次: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