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三創系列講堂-第二場將由常松生技公司楊揚總經理(生技所)分享屬於他的創業故事,歡迎師生參加
文/李渼詩     【2014/10/2】友善列印
「華岡三創講堂」,本週正式登場!每周四晚上18時至20時30分在大恩館102教室舉行,邀請由傑出校友組成的夢幻演講團隊,為大家分享創業的故事,有苦有樂,更有成功創業經驗的精彩提醒,藉由學長提攜學弟妹,打造華岡人的創業新時代。第二場將由常松生技公司楊揚總經理(生技所)分享屬於他的創業故事,歡迎師生參加。

由本校中國文化大學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及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共同舉辦的三創系列講堂邀請歷屆各系所的校友們分享屬於他們的創業故事,活動相當精彩,歡迎曉峰學苑苑生、對創業有興趣的文大師生,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搜尋華岡三創講堂線上報名,或至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現場填寫報名表。名額有限,請把握!

「三創」(C.I.E.)是新時代在知識經濟中最重要的三項競爭力元素—創意(Creativity)、創新. (Innovation)、創業(Entrepreneurship),本學期共同打造一系列具新時代意義的三創系列講堂。

夢幻演講團隊包括現任集思會展事業群葉泰民執行長(觀光碩)、常松生技公司楊揚總經理(生技所)、吳照明寶石教學鑑定中心吳照明董事長(海洋所資源組)、重威企業有限公司廖永源董事長(企管系)、普萊德科技(股)公司陳清港董事長(應數系)、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許晉誌董事長(景觀系)、金良興窯業股份有限公司易榮昌董事長(地理系)、采風樂團黃正銘團長(國樂系)、崴航集團曾俊鵬總裁(航運碩)等9位校友。

學務處期望透過學長們在業界的經驗,針對創業的動機、組建創業夢幻團隊、創業資金規劃與管控、創業成本分析、創業計畫書撰寫、創業行銷規劃與運用技巧、創業陷阱面面觀、創業法律面向及財稅(務)問題、成功創業經驗分享等面向,提供學弟妹全面性的創業思維與實務經驗,藉由學長提攜學弟妹,打造華岡人的創業新時代。



點閱人次: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