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狂賀!廣告系黃元禧老師指導顏妤真、張育瑄、蔡惠心同學 榮獲4A創意獎「銀獎」佳績 為校爭光!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10/7】友善列印
2014年4A創意獎,由廣告系三年級顏妤真、張育瑄、蔡惠心在系上黃元禧老師的指導帶領下,創作出的「魚水之歡有一套,水到魚行夠安靠」作品,光榮奪得「學生組電視廣告類-銀獎」。該獎項為國內兩大廣告獎之一,具有國際性的影響力與權威性,是一項具有全球認證特性的專業廣告獎,廣告系學生能獲該獎表現優異。

「4A創意獎」從1991年舉辦第一屆開始,至今邁入第二十二年。舉辦的目的,在表揚傑出廣告創意作品,彰顯業界對創意的觀點,提高創意水準,進而肯定廣告人專業地位,是國內兩大廣告獎之一,具有國際性的影響力與權威性,是一項具有全球認證特性的專業廣告獎,因而,此創意獎項在廣告業界被定義為「高標準的專業獎」。從此次在國際級的評審團嚴格把關下,很多獎項都從缺,便可以看得出端倪。

獲獎學生組題目為「Student against AIDS!」題目內容強調現今網路交友氾濫、性觀念開放,一時歡愉的背後所需承擔的風險有多少?希望透過學生的創意,宣傳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而獲獎的作品並將於各大校園宣導。

國內近年學生罹患愛滋病的人數急遽上升,年齡層也不斷地下降,造成個人及家庭莫大的壓力與痛苦,且增加國家社會極大的負擔。
黃元禧老師表示,三位同學得獎作品是以廣告創作3B(Beauty、Beast和Baby)中的Beast (可愛動物)和Single Minded原則下,夜以繼日持續拍攝,捕捉可遇不可求的兩隻金魚互動的鏡頭,再搭配押韻、貼切的Slogan「魚水之歡有一套,水到魚行夠安靠」,終於在決賽中博得評審團的青睞與肯定,為學校及廣告系爭取到難得的榮耀。

點閱人次: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