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月21日廣告系專講第四小組 【數位心動充 創意Miracle】歡迎來聆聽
文/朱巧伊     【2014/10/13】友善列印
本校廣告系專講第四小組,很榮幸邀請到奇禾互動行銷有限公司─創辦人兼任執行創意總監 郭睿杰Rick Guo 先生 ,將於103年10月21日下午一時至三時,於大孝館三樓堅毅廳,舉辦【數位心動充,創意Miracle】專題演講,為大家講解有關廣告製作的過程與如何將創意結合多元工具將之實際呈現,歡迎各位對數位整合行銷與創意策略實行有興趣的同學共同參與。

奇禾互動行銷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替品牌找到對的溝通路徑,給目標受眾耳目一新的選擇方案,是奇禾的專業,但在這其中發掘真實的、動人的故事,才是奇禾的專長。奇禾iprefer,喜歡美好的事物,致力於創造、分享;擴散,努力創造不可思議,為世界串連更多的美好。

由於現今網路世代的來臨與多屏幕數位電子產品的普及,廣告的行銷與傳播方式越來越趨多元化,藉由這次的專講,誠摯地邀請你與虛實整合的趨勢接軌。

點閱人次: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