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3學年度新生創意校歌合唱比賽 10月14日展開歡迎華岡人一同共襄盛舉譜出華岡美的樂章
文/李渼詩     【2014/10/14】友善列印
103學年度「華岡之歌」新生創意校歌合唱比賽預賽將於10月14、15日晚上6點正式於興中堂展開,校歌比賽第一名將可獲新台幣3000元!每一年校歌比賽現場都有各式版本的校歌風格,歡迎對校歌有興趣的師生蒞臨參與感受校歌之美。

為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理念,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舉辦新生創意校歌合唱比賽,培養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期許本校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

本校的校歌是張其昀創辦人經典藝文之作『華岡之歌』,此首歌詞優美,意境豐富的經典之作,希望能與創意無限的大學新鮮人擦出更多驚奇的火花。今年比賽以創意合唱為主,分為阿卡貝拉組以及創意無限兩組,均可以系為單位自由報名參加,演出時可依樂曲之實際編制變換隊形與座次,但不得於賽程進行中上下舞台更換演出人員。

此次邀請國家原住民舞團團長羅景麟、創作歌手范揚景、知名樂團女主唱吳婕新三位評審,希望新生們盡情展現大學生的創意與技巧,讓校歌可以有更多元的曲風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

比賽獎勵方式,第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及獎狀,第二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及獎狀,第三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及獎狀,獲得前三名之所有參賽人員均以嘉獎兩次之獎勵。績優隊伍將頒發獎狀,所有參賽人員均予以嘉獎乙次。此外,獲獎之隊伍將有機會受邀於公開場合表演校歌。希望各系從比賽中為系上爭取榮耀,

在歡唱校歌之際,更能體會校歌歌詞裡的美好意涵,也可以收集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參賽者可獲得群育點數3點,現場觀賽者可獲得美育點數1點,歡迎各位華岡人到場一同為華岡新鮮人加油!為他們喝采!

點閱人次: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