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空軍雷虎飛躍陽明山 
精彩鏡頭讓校友們憶念華岡之美
文/李渼詩  攝影/青年日報記者王光磊   【2014/10/17】友善列印
相信,很多人103年10月10日國慶日的當天,看到空軍雷虎小組空中操演項目引起許多驚呼聲。空軍雷虎小組以7架AT-3教練機編成大雁隊形,以「七機呈祥賀國慶」為主題,並搭配紅、藍、白象徵國旗三色之勝利彩煙,飛躍台北市的天空,青年日報記者王光磊則補捉拍攝空軍雷虎小組飛躍過陽明山中國文化大學校區,將華岡體育館與校景盡收眼底。李天任校長則以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壯志凌雲,展翼高飛」為題,鼓舞華岡人要珍惜在華岡學習的日子,因為,學校是這麼美好,值得凌雲壯志,努力追夢。

青年日報記者王光磊拍攝該組照片,一放在國防部相關臉書網頁裡,均吸引不少文大校友們對華岡的想念,紛紛於臉書留言,「這是中國文化大學耶」、「這是母校」等等對母校懷念的話語。

這些曾經的記憶,歡迎校友們多多回母校看看,這裡的大門隨時為大家開啟,今年11月8日將舉辦校友返校節,系列活動,歡迎校友們回母校參與慶祝活動。

空軍於1953年成立雷虎小組是為培養團隊精神,發揚空軍忠勇軍風,先後使用過F-84G雷霆機、F-86F軍刀機、F-5A自由鬥士機及F-5E中正號戰機,自1988年起,使用國人自製AT-3自強號教練機,繼續擔任飛行特技操演等任務,也是遠東地區的第1支特技飛行小組,其精灒的飛行技術表演深受國人與僑胞們的熱烈歡迎,今年也因為拍攝角度,讓大家看到空軍雷虎小組飛躍陽明山,將中國文化大學之校景盡收眼底,精彩的照片,喚醒不少校友對文大的憶念。

點閱人次: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