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樂聚》國樂系研究生聯合音樂會於11月12日星期三舉辦
文/陳麗方     【2014/11/11】友善列印
「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國樂系的學生們對於專業上的堅持與探索將引領大家認識中國音樂的世界與奧妙。《樂聚》中國音樂學系研究生聯合音樂會,是由擊樂演奏家王小尹老師指導,強大陣容將於11月12日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音樂饗宴。

演出者由打擊戴文柔同學、笛子陳竑道同學、揚琴蔡欣嬑同學、二胡紀凱鍾同學、揚琴廖育君同學、柳琴曾莉雯同學、笛子王柔穰同學、古箏周佳蓁同學、
笛子王湘瑜同學以及笛子張家賓同學等聯合演出。每位演出者從曲目挑選、練習到正式演出,不僅是個人對於音樂方面的情感表達還有技巧掌握及故事精粹在裡頭,等待觀眾們的細心品味與欣賞。

以笛子為主軸的張家賓同學表示,他選擇王乙聿老師的曲子《庫依的愛情》,其中的特色以臺灣排灣族古調改編而成,故事背景是貧富差距的部落戀情以美好的結局做收尾,曲中特別之處是會用到四種笛子,分別為C小笛、G梆笛、F梆笛以及G大笛,困難的地方為循環換氣的掌握,只能不斷的練習再練習才能有好的演出。

《樂聚》這場音樂盛宴,將於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晚上18:30於曉峯紀念館10樓音樂廳展演,免費入場,歡迎喜歡音樂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