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謝閔瑜先生專講: 公關廣告產業趨勢分析 由IMC觀點看廣告與公關
文/朱巧伊     【2014/11/14】友善列印
本校103年11月18日下午一時至三時,於大孝館708教室,負責執行體驗行銷的決策公關行銷集團執行長謝閔瑜先生,將發表「由IMC觀點看廣告與公關」專題演講。今年夏天,不知道同學有沒有在街頭發現,大型的「金圓頭」奇異果,降臨在你居住的城市,許多人頂著烈陽等著排隊體驗新品種的奇異果?

謝閔瑜將以他多年的實務經驗,與同學分享如何讓企業主改變對廣告行銷的思考模式,如何在「大行銷」的趨勢下,發揮整合資源結構網絡的能力。

歡迎各位對數位整合行銷與創意策略實行有興趣的同學共同參與此次專題演講由本校大眾傳播學系主辦,越來越多主題餐廳、咖啡廳的出現,要如何成功吸引消費者,就要看廣告公司是如何做廣告。而全球第一家Barbie Cafe,芭比主題餐廳,就是瑞緯行銷集團成功的案例,以創意結合餐點特色與芭比形象,成功在消費者之間創造話題。 

主講人謝閔瑜投入創意、行銷、傳播領域近15年,更擔任多年教職,並把理論與實務深切融合。以其活潑創意的思考邏輯,成功地把整合傳播的觀念與做法,融入在嚴肅而硬派的法律概念中。而其服務的集團,提供行銷策略、創意策劃、執行管理全方位行銷傳播方案,包括政府政令行銷:環保署限用塑膠生鮮拖盤政策;商業團體產品發布:韓國三星產品在台上市記者會;民間社團的訴求推動:著作權法修正草案運作推動。強調結合行銷、媒體、產業活動、社會趨勢等專業理念,致力於產業行銷革命。

促成此次演講的大傳系教授王毓莉指出,學務處為加強同學重視職涯規劃,協助學生了解產業發展趨勢、了解產業的概況及文化與職場環境等,進而能掌握時代的脈動,以增進就業核心競爭力,特定補助此一講座。而「整合傳播行銷」(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marketing, IMC)是目前傳播產業的主要趨勢,大傳系也在畢業作品製作上,要求同學完成IMC相關專案,而謝執行長在業界具有資深的經歷,執行過國際與本土的眾多重要案例,其次,他正在修習博士學位,也在他校兼課教書,相信這將是一場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講座。

網路行銷世代來臨,數位電子產品的普及,廣告的行銷與傳播方式越趨多元,藉由這次謝閔瑜的專講,誠摯邀請同學與行銷整合的趨勢接軌。

點閱人次: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