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文畢業門檻快注意!未通過全民英檢學生可選填密集英語(一)及密集英語(二)
文/李渼詩     【2014/12/19】友善列印
密集英文選課囉!本學期課程預選時間為103年12月15至19日,第1階段選課時間為103年12月22至29日,大學在學期間或大學入學前,凡曾參加正式英語檢定考試之成績單影本,需攜帶正本驗證,繳交至大恩館10樓教務處教務組登錄後,同學方可選擇修習密集英語(一)、(二)。

教務處指出,欲修習密集英文課程,需於選課前繳交正式英檢成績證明影本至教務處教務組,需帶正本,而正本驗畢歸還。

密集英語(一)及密集英語(二)此兩門課為學期課,沒有修習先後順序之規定且可同時修習,敬請即將畢業的同學盡快修課,由於英檢課程列為畢業門檻,畢業門檻規定就是每位學生在畢業前一定要參加正式的英檢考試,如多益、托福及全民英檢等,並交其參加考試的成績證明繳至教務處教務組,如成績通過,恭喜通過英檢畢業門檻。

此外,若是分數未達標準,仍請繳交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可在學校的輔導機制下,繼續參加正式英檢考試;或者修習密集英語課程(一)、(二),修習及格後,恭喜通過英檢畢業門檻。

依據「中國文化大學英文語文能力檢定標準實施辦法」與「中國文化大學碩博士班研究生英文語文能力檢定標準實施辦法」,100學年度起大學部入學之學生須通過托福測驗iBT47分(含)以上、多益測驗450分(含)以上或全民英檢中級初試通過,始得畢業;碩博士生須通過各研究所規定之英文語文能力檢定標準,始得畢業;如未達英檢標準,則須參加「校內英檢會考」或修習「密集英語課程」且成績通過,始得畢業。

點閱人次: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