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十一小組 數位動”指”動互動凝聚力 溝通零距離 讓麥肯廣告總監告訴你怎麼用互動技術凝聚消費者目光
文/朱巧伊     【2014/12/7】友善列印
本校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十一小組──「數位動”指”動」,特別於2014年12月16日13時至15時,大孝三樓堅毅廳,邀請到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McCann Worldgroup Taiwan)創意技術總監-洪新祐先生蒞臨演講。分享「數位廣告實務與互動技術」的關係。並以創意為出發點,探討互動技術如何與消費者做溝通。隨著多屏時代的來臨,平板、手機、電視等行動裝置已經完全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洪新祐總監從事廣告業已有11年的資歷,在廣告業界也有「科技技術的說故事家」稱號。他特別指出「互動廣告就好比無底洞」,每年都有新技術出來,學也學不完,這也是他對互動技術一直充滿熱情的原因。而這次洪新祐總監也將用他11年來的專業經驗,讓同學們從案例中學習,並直接體驗互動技術的魅力。

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McCann Worldgroup Taiwan)前身為聯中廣告,由聯廣公司及中國信託合資成立於1981年。 1987年由美國麥肯廣告集團投資,成為其在台分公司。 麥肯廣告具備完整的全方位行銷傳播功能,符合本地及跨國性客戶在不同行銷階段上的需求,協助客戶商品成功上市成果裴然。麥肯廣告網分佈於全球131個國家,191個城市,225個分公司,資源遍佈世界各地,擁有最多國際知名第一品牌的客戶。

由於麥肯廣告在廣告業界的知名度,及洪新祐總監跨足國內、外的互動技術的堅強實力。相信這場難得的演講,一定能為同學們帶來全新的啟發及視野的開拓。

點閱人次: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