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耶誕氣氛瀰漫華岡 快閃熱舞高歌迎耶誕 寒冬送暖環保特展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12/24】友善列印
耶誕氣氛瀰漫華岡!大恩川堂的耶誕快閃耶誕高歌與快舞,掀起歡樂氣氛,現場還有不少學生裝扮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這一刻,歡迎大家一起擁抱明日耶誕節慶!彼此祝福新的一年,幸福快樂。李天任校長與魏裕昌學務長則於耶誕樹前與快舞高歌的學生合影,謝謝學生們帶給大家熱情的耶誕節。

由總務處規劃的寒冬送暖環保特展,同樣於大恩館二樓川堂,由學校教職員工以環保素材,包括利用樹枝樹葉樹皮保特瓶吊衣架及保特瓶耶誕樹,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更為耶誕佳節憑添許多環保觀念,歡迎大家保握時間參觀具環保觀念的特展,現場還有回答問卷即贈送小獎品活動,把握時間,一起為環保努力。

今年環保特展裡,展出兩幅環保畫作,由本校教職員的媽媽,創作筆名為果域師姐,目前高齡七十六歲,無師自通,利用路邊的枯樹、石頭、包裝紙、水果紙、照片及海邊的石頭,黏編畫出記憶中的老家,古樸典雅,展現傳統三角厝的特色,是環保特展最亮眼的創作特展,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點閱人次: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