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平安夜前奏曲 耶誕氣氛瀰漫華岡 
近30位同學快閃熱舞高歌迎耶誕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4/12/24】友善列印
今晚平安夜,耶誕氣氛瀰漫華岡!由學務處課外組規畫的《耶誕快閃》耶誕高歌與快舞,動員近三十位表演同學熱歌快舞,為即將到來的平安夜掀起歡樂氣氛,李天任校長與魏裕昌學務長則於耶誕樹前與快舞高歌的學生合影,謝謝學生們帶給大家熱情的耶誕節。



由學務務處課外組動員包括西樂系、口琴社共同演出的耶誕歡樂歌,敲打歌唱與口琴吹奏耶誕組曲,熱情歡熱的氣氛立刻吸引不少師生駐足欣賞,耶誕歡樂歌後,接棒16位舞蹈系學生舞出耶誕熱情,現場掌聲不斷。

學生會同學則裝扮聖誕老公公現場發送糖果與暖暖包,這一刻,平安夜的前奏曲,就是要大家一起擁抱明日耶誕節慶!彼此祝福新的一年,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

今晚平安夜,學務處小叮嚀,希望同學歡渡耶誕節時,能夠注意自身安全,歡樂渡過未來耶誕每一天。

點閱人次: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