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種下櫻花苗傳承萬年華岡情 學院院長樂帶頭種櫻花苗
文/李渼詩     【2015/3/2】友善列印
種下櫻花子,傳承萬年華岡情!今年全校動員規畫之種櫻花樹活動,創下百人種櫻花樹之創舉,各學院院長更帶頭手持鋤頭與澆水桶,澆下華岡心,期許每一年校慶生日都是精彩萬分。

種植櫻花樹苗的學院院長期盼各學院長能持續種下櫻花苗,等待幾年後櫻花成林,回顧那些年美好的華岡情。有些院長則提到,種顆櫻花樹相當有意義,這也是在文化才專屬擁有的好福利,文化的櫻花真美,不管是豔紅山櫻花或者粉嫩緋寒櫻,開滿校園各地,有時候帶貴賓或校友參觀時,都會聊起陽明山之美,這些記憶都很深刻的,尤其對身為曾為華岡人而言,陽明山的一草一木,代表都是人情與校味,都是長長久久的感情。

規劃該活動的總務處表示,期盼各學院院長都能種櫻花苗,未來仍持續鼓勵行政學術主管帶頭種櫻花苗,使其成為文大特色,櫻花成林,使校園成為美不勝收獨一無二的大學。

點閱人次: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