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課外服務學習新增『個人志工服務學習』之選擇 請同學踴躍參與 以俾順利通過畢業門檻
文/林怡馨     【2015/3/6】友善列印
畢業門檻之一的課外服務學習新增了個人志工服務學習的新選擇。除了校園公共服務學習(一)外,同學仍須完成校園公共服務學習(二)、專業課程服務學習、課外社團服務學習,任選一項服務,完成18小時即可。

欲申請個人志工服務學習的同學可至服務學習網站 http://servicelearning.pccu.edu.tw/ 下載「個人平日志工服務學習申請表」,後直接撥打電話予機構承辦人,接洽同學可以服務的日期並寫入申請表,列印出一式二份之申請表,於第一次服務當天請機構蓋章,一份予機構留存,一份自存。

同學完成18小時之服務時數後,請至大恩2樓課外組繳交資料,資料內容須含有機構已蓋章的個人服務學習申請表、至少6張之成果照片並以文字註明內容、填妥問卷及反思日誌以及機構發給的服務時數證明單,另以隨身碟將其儲存為電子檔,將紙本資料及電子檔一起交回大恩館2樓學務處課外組,即可認證通過服務學習二。

課外服務學習為畢業門檻之一,必須完成始得畢業,請同學踴躍參與,以俾順利通過之。

點閱人次: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