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感恩音樂會」3月18日晚間18時30分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盛大舉行 大合奏專屬校慶製作的藍調爵士風的生日快樂歌
文/李渼詩     【2015/3/18】友善列印
音樂學系為歡慶五十三週年校慶,由音樂學系系主任呂文慈教授率領音樂系專兼任教師共同合作,傾力製作一場星光褶褶精彩絕倫的《感恩音樂會》。呂文慈主任之女范立平,特別為學校校慶創作了藍調爵士風的生日快樂歌,由全體教師大合奏,首度校版藍調爵士風的生日快樂歌邀您一同出席盛宴。

《感恩音樂會》由音樂系專兼任教師,演出內容包含鋼琴獨奏、鋼琴四手聯彈、雙鋼琴、低音號獨奏、小提琴獨奏、大提琴獨奏、女高音獨唱、男高音獨唱、聲樂二重唱。

中國文化大學音樂學系系主任呂文慈指出,今年演出由中國文化大學音樂學系的專兼任教師共同合作演出。此次演出,特別敬邀藝術才德兼備的張海燕董事與資深鋼琴演奏教育家朱象泰老師合作演出四手聯彈。

甫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奏獎的葉孟儒老師、優異琴藝的系友鋼琴家吳佩瑤老師與年輕優秀兼任鋼琴家王真儀老師合作的雙鋼琴。

國內少有的傑出戲劇女高音柴寶琳老師、音色優美且音域寬廣而聞名歐洲的男高音王典老師、以細膩而充滿豐富情感的拉奏手法活躍於樂團數十年的洪千貴老師、教導低音號作育英才無數,其演出經歷與教學為國內最資深者之一的段富軒老師、師承卡薩爾斯弟子大衛索耶,演奏技術純熟、音色深沈豐富的大提琴家孫小媚老師共同演出。

最後的大合奏─生日快樂歌由指揮經驗豐富的英國籍教授馬克•葛瑞森率領全體教師祝賀,此眾星雲集的音樂會,將會是一場萬眾矚目令人期待的音樂會。熱誠地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歡慶並蒞臨指導!





點閱人次: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