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兩廳院『迴廊藝術市集』徵選表演高手
-- 兩廳院『迴廊藝術市集』徵選表演高手
文/黃昭蓉/資料、圖片來源:中正文化中心網站     【2002/6/25】友善列印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提供優良的表演環境
喜愛藝術的孩子不會變壞。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提供一個表演創作發翔的舞台,並廣徵富藝術表演細胞的民眾加入藝術行列,在創作天地中一展長才,將天賦的敏銳觀察與肢體活動相結合,發揚新藝術創作人文思維精神。

想要一展身手無處發揮?擁有過人的表演天份苦無地方表演?兩廳院滿足你全身每一吋的表演細胞,搭起舞台,就怕你不來!
活動期間:91年9至11月之每週六、日,下午3到6點。
表演地點:國家戲劇院及國家音樂廳迴廊舉行,若因臨時重要活動之需要,得隨時增加或縮減表演場所。
表演項目:肢體表演藝術、音樂及傳統技藝等類才藝表演進行遴選,預定遴選十團。
報名資格:
(1)年滿16歲以上具有肢體表演藝術、音樂及傳統技藝等類之才藝專長之民眾。(2)高中以上表演社團。
報名日期:自91年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
(1)通訊報名:信封上註明「迴廊藝術市集徵選」,將報名資料郵寄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企劃組(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電洽(02)2343-1639 索取簡章報名表。(2)現場報名:於兩廳院填妥報名表交與服務台人員。
審核方式:
(1)初審:採書面評審,由中正文化中心籌組遴選審核委員會,彙整所有報名者資料進行審核。
(2)複審:現場評審,初審通過之團體,於指定時間至迴廊現場演出。預定票選演出時間為91年7至8月之每週六、日下午3到6點。

點閱人次: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