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3 週年校慶運動會體育館舉行 展現華岡人活力充沛
文/朱巧伊     【2015/3/24】友善列印
創校53週年校慶運動會已於21日上午9點30分於體育館二樓主球場由各學術與行政單位精神抖擻的繞場展開了序幕,並由古典優美的華岡親善團同學舉校旗進場進行升校旗、唱校歌的典禮。簡單隆重的儀式之後,改由熱力四色的運健系、國術系、舞蹈系與拉拉隊社團展現華岡人的無限活力,甚為精彩。運動會系列活動將於3月23拔河比賽開始陸續展開,詳情可至體育室網站查詢。

李天任校長在致詞時提到,每次運動會,就會想到張創辦人,他提倡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更奠定了台灣國民教育的基礎,是第一個推動九年義務教育的部長。由他的手中,提示了我們對於體育的重要,雖然每一次在體育館舉辦的運動會規模不大,但是每一位參加的同仁都精神抖擻。從每個人的步伐和笑臉中,看到華岡人充滿活力的一面。感謝董事長和董事會,提供華岡人優良的運動環境,運動也是董事長極為重視的項目。文化大學女籃,睽違了三年之後,上個禮拜再度奪得大專盃的冠軍,我們以女籃隊為榮。

李天任校長強調,運動比賽不一定要拿冠軍,是享受運動的過程,為了更好的目標鍛鍊自己或投入團隊。有運動精神的人,在社會上立足時,是最好的中堅份子,希望每一位學生、教師、同仁,都能養成運動的習慣。所以從今年開始,在教學卓越計畫跟中長程計劃裡,都把一人一運動列為我們的目標,希望大家走出教室、辦公室,一起來到體育館運動。

點閱人次: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