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活動 師生接續輪番獻藝
文/藝術學院     【2015/3/2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由藝術學院設立【華岡樂府】展演平台串聯校園活動,每學期常態性舉辦「週三藝術之夜」活動,由本校音樂系與國樂系師生接續輪番獻藝,活絡校園藝術氣息。「週三藝術之夜」系列活動將於2015年3月18日起至2015年5月27日的每週三晚上18點30分,於本校曉峰紀念館10樓「曉峰音樂廳」舉行,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本學期「週三藝術之夜」計有10場音樂會,內容包含國樂演奏會、鋼琴演奏會、古箏演奏會、獨唱聲樂會、打擊樂獨奏音樂會……等,18點30分準時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開演,開演前半小時開放現場排隊入場,並有抽獎活動,每場音樂會認列全人學期護照時數。另有多場學生畢業音樂會,各場節目詳情請上網搜尋:http://art.pccu.edu.tw/bin/home.php

作為文化大學的招牌活動,【華岡樂府】每學期參與的人數不斷增多,已贏得師生的讚許與認同。「樂府」一詞,本指管理音樂的官府。漢武帝在掌管雅樂的太樂官署之外,另創立樂府官署,掌管俗樂,收集民間的歌辭入樂。它融合了詩歌、文學、音樂、舞蹈、戲曲等文藝特徵。中國文化大學秉承中國文化精髓,設立【華岡樂府】統籌校園一系列的藝文活動,並於2013年起常態性舉辦「週三藝術之夜」活動,由本校音樂系與國樂系師生接續輪番獻藝!

之後每週三晚上將帶來國樂演奏會、鋼琴演奏會、古箏演奏會、獨唱聲樂會、打擊樂獨奏音樂會……等。每場演出音樂會採免費排隊入場,聽眾可以於當天演出18點00分於現場排隊入場,並安排抽獎活動,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點閱人次: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