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實習機會來囉!多項公部門與企業實習機會等著你報名!
文/朱昱霖     【2015/4/23】友善列印
本校提供多項公部門與企業的實習機會供同學參考,實習機會大多分別於四月下旬至五月中旬截止報名,有意願申請暑假實習機會的同學,請把握相關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至實習專區各實習機會公告!

本校為推動學生職場實務訓練、促進產學合作、培養理論與務實兼具的學生,並提升學生職場的適應力與就業的競爭力,特別設置實習辦法,提供同學們有個接觸實務的機會、並可累積相關經驗.

實習專區提供了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法務部實習觀護工作、花蓮縣衛生局、華碩校園CEO、亞洲開發銀行等等不同領域的實習機會可供同學做申請,不僅能從校園中取得學術類型的知識、也能透過實習的機會能夠學習到實務方面的經驗.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實習專區網址:http://intern.pccu.edu.tw/files/11-1207-8041.php

點閱人次: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