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4學年赴韓交換生申請開始 截止日至4月13日
文/吳婉瑜     【2015/4/10】友善列印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交換學生開始接受申請,共計近30所學校,申請期間自104年4月7日至4月13日下午4點整,逾期恕不受理,欲申請的同學請自行自韓文系網頁下載表格,並附上前一學期之成績單後繳回。

赴韓可交換的姊妹學校共24所,包括公州大學、仁川大學、仁荷大學、安東大學、西京大學、東亞大學、東國大學(首爾、慶州校區) 、忠北大學明知大學、建國大學、淑明女子大學(男生可申請) 、祥明大學(限韓文系或外系TOPIK 3級) 、湖南大學、圓光大學、誠信女子大學(男生可申請) 、漢陽大學、慶尚大學、慶星大學、慶熙大學(韓檢3級或英檢 TOEIC730) 、慶南大學、龍仁大學、嶺南大學、外國語大學、釜山外國語大學;跨國雙學位之姊妹學校共4所則有慶南大學、安東大學、湖南大學、慶尚大學。

申請時須注意韓文系甄選的原則,今年不以研究所學生或高年級學生優先分發,是以申請學生學業成績內韓文相關成績之高低排序,並參考申請學生是否加入系學會,以及繳費與否,再依申請學生之志願分發。

欲申請一年級升二年級者,則請以設有語文中心的學校為優先,部分語文中心必須另行繳費,請有意申請的同學宜事先瞭解,一旦申請分發確定後,不得無故縮短交換期限或改往其他姊妹學校。

今年有些交換學校有更動交換規定,包括圓光大學交換生由正規語學堂改為針對交換學生開夜間語言學分課程,如需上正規語學堂需自費。明知大學則可提早至8月到校參與相關免費文化體驗課程,不含宿舍費。慶星大學則免宿舍費,但須繳餐費一學期416000韓元。


點閱人次: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