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增開密集英語課程 欲報名請於5月12、13日至教務處辦理
文/吳婉瑜     【2015/4/15】友善列印
教務處今年增開4班密集英語(一)、(二)課程,欲報名的同學請於5月12至13日至教務處綜合業務組辦理選課。本次課程實施對象是以本校大四應屆畢業同學優先,有意報名者需繳交正式英檢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登錄,上課期間從6月2日起至6月29日止。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提到,本課程只收取語文實習費,修習一科收費金額840元,二科940元,加選時間為5月12到13日9:00到11:30、13:30到16:00請將申請表交至教務處綜合組辦理。

增開的密集英語(一)、(二)課程共4班,密集英文(一)的授課老師為黃曼齡、鄭仰霖;密集英文(二)則是張淑芬、湯智群老師,選課時須注意張淑芬與鄭仰霖二位老師的課程時間衝突不得同時選讀。

依據「中國文化大學英文語文能力檢定標準實施辦法」與「中國文化大學碩博士班研究生英文語文能力檢定標準實施辦法」,100學年度起大學部入學之學生須通過托福測驗iBT47分(含)以上、多益測驗450分(含)以上或全民英檢中級初試通過,始得畢業;碩博士生須通過各研究所規定之英文語文能力檢定標準,始得畢業;如未達英檢標準,則須參加「校內英檢會考」或修習「密集英語課程」且成績通過,始得畢業。請應屆畢業同學踴躍報名,以順利通過英語能力畢業門檻,報名同學須注意,依照選課規定不得修習與上課時間衝突之科目。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綜合組郭小姐分機11204。

點閱人次:3110